民进重庆市委召开专职干部工作会

来源:市委会宣传处|作者:朱美栋|时间:2016-01-20

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张克敏安排部署2016年工作

2016年1月19日,民进重庆市委在机关会议室召开专职干部工作会,安排部署2016年工作,并就组织管理系统运用进行培训。专职副主委张克敏主持会议,市委会机关干部和各区级组织专职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张克敏首先对专职干部们过去一年为民进工作所作的辛勤付出表示了衷心感谢。她指出,去年市委会的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得到了民进中央的肯定,这与大家的努力密不可分。随后,张克敏结合《民进重庆市委2016年工作要点》,就以学习实践活动为主线,不断夯实思想政治基础;做好换届筹备工作,提高组织建设科学化水平;以参政议政为年度工作主题,着力提升履职能力;加强平台资源整合,推动社会服务工作取得新成效;加强机关建设,提高服务意识和工作水平等五大方面17项工作作了系统详细的说明和部署。张克敏希望大家共同努力,围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主线,结合参政议政年度工作主题和区县组织换届等年度重点,把2016年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目前,新的民进组织管理系统正在全会全面推广,为了规范信息采集工作,提高专职干部们运用组织管理系统开展工作的能力,会上,市委会组织处干部陈平、徐锐分别通过现场演示的方式,就基础数据采集录入、组织管理系统使用维护以及组织年报表的填报对专职干部们作了专项培训。

市委会组织处干部陈平就组织管理系统运用进行培训

市委会组织处干部徐锐就组织管理系统运用进行培训

作者:朱美栋

责任编辑:宣传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