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市委会要闻/民进重庆市委认真组织参加民进学习贯彻两会精神视频会

民进重庆市委认真组织参加民进学习贯彻两会精神视频会

来源:市委会宣传处|作者:朱美栋|时间:2016-03-16

2016年3月16日下午,民进学习贯彻两会精神视频会议召开。民进重庆市委按照民进中央的统一部署,积极组织,在市委会机关开设了分会场。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张克敏与机关干部、区县专职干部和会员代表们一起收看了座谈会的视频直播。

会上,大家认真收看学习了民进中央主席严隽琪的讲话,民进中央副主席朱永新对民进在两会期间履职情况的介绍,以及何志敏、熊继军、唐勇力、安阿玥等四位民进代表委员对个人履职情况的介绍和参会体会的分享。

大家纷纷表示,民进中央在全国两会刚结束之际组织召开视频会议,由民进中央领导和民进会员中的代表委员们传达两会精神,分享履职体会,就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作出部署,安排及时,形式高效,内容丰富,令人受益匪浅。重庆民进将按照民进中央部署,认真组织学习贯彻两会精神,把两会精神落实到会务工作和会员本职工作之中,为民进的发展,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积极贡献力量。

作者:朱美栋

责任编辑:罗明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