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重庆市委举办“专家沙龙”评审参政议政课题

来源:市委会参议处|作者:彭邦根|时间:2016-04-21

2016年4月19日,民进重庆市委举办以“2016年度参政议政调研课题立项评审”为主题的“专家沙龙”活动。民进市委监督委员会主任张克敏、专职副主委黄硕、秘书长罗挺及11位特邀专家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民进市委相关处室负责人通报了2016年度区级组织和专委会申报参政议政课题的基本情况。与会专家对申报课题逐一进行座谈讨论,提出修改完善的意见建议,并进行了投票评审。

张克敏在讲话中结合课题内容和评审过程,强调课题立项要吃透政策,了解清楚相关背景,处理好调研课题与信息素材的关系;课题组要结合自身优势搞调研,成果能为党派履职所需所用。黄硕对“专家沙龙”的形式和效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如何进一步搞好课题立项评审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对参加本次活动的各位专家表示衷心感谢。

参加本次专家沙龙的特邀专家有:刘陶林、马成全、宋燕、刘中全、陆俊刚、别必亮、曹保平、赵明富、张中华、万传毅、吴言才等。

作者:彭邦根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