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贵云带队赴市林业局调研并走访委员

来源:市政协|作者:邹开虎|时间:2016-04-26

4月12日,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陈贵云带队赴市林业局调研全市林业工作情况并走访全国政协委员、市林业局副局长张洪和市政协农业委副主任、市林业局总工程师杜士才。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市森林防火指挥中心,深入了解全市森林防火工作的有关情况;听取了市林业局副局长张洪关于全市林业工作情况介绍和市林业局总工程师杜士才关于全市木本油料产业发展情况介绍;市林业局局长吴亚就全市林业“十三五”发展规划、工作思路、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作了说明;张洪、杜士才两位委员还就个人履职情况作了汇报,对市政协有关工作提出了建议。

陈贵云在讲话中对市林业局大力支持市政协工作和政协委员履职表示了衷心感谢,对市林业局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表示对林业局反映的工作困难和问题将密切关注,向有关领导和部门反映,提出建议意见。

市政协农业委主任王义北、市政协专职常委陈昌齐、市政协农业委专职副主任郑胜兰、副主任苑鲁、王健及市政协农业委办公室同志参加调研。

作者:邹开虎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