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市委会要闻/民进重庆市委会机关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民进重庆市委会机关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市委会宣传处|作者:谯治|时间:2018-03-20

 

3月19日,民进重庆市委会机关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黄硕、秘书长罗挺、副巡视员金霞出席会议。

会上,罗挺带领全体机关干部认真阅读专题学习资料,通过读原文悟原理,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党外人士座谈并共迎新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的民盟等界别委员并参加联组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重庆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他结合市委会近期工作,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

黄硕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市委会机关干部要把学习贯彻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一要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增强“四个自信”,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要强理性,在理性分析的基础上积极传播正能量,做会务工作的实干家;三要勤积累,通过多学习多思考,掌握业务知识,提升工作能力;四要重内化,通过学思践悟、行知合一,使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真正内化为自己的思想武装和行动指南。

作者:谯治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