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会机关召开2018年年度考核总结会

来源:市委会宣传处|作者:谯治|时间:2019-02-01

1月31日,民进重庆市委会机关召开2018年年度考核总结会。专职副主委黄硕出席会议并讲话。秘书长罗挺主持会议。

在机关干部逐一述职后,黄硕对大家在2018年付出的辛勤劳动给予了肯定。他指出,做好年度考核工作不仅是机关规范化管理的应有之义,也是每位干部总结提高创造更好成绩的必然之需。他希望大家深刻认识到自身岗位的重要价值,在学习上进一步加强对时事政治、专业理论、综合素质和实践能力的进修,在工作上提高效率、提升效益、优化质量,在发挥作用的同时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提高履职本领,永远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和开拓进取的工作激情。

罗挺强调了机关干部政治学习的重要性,要求全体干部安装中宣部“学习强国”APP,并对学习方式、组织管理等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评选出机关干部李啸、张晓宁年度考核等次为优秀,其他干部年度考核等次为称职。

作者:谯治

责任编辑:罗明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