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贵云带队赴市林科院走访调研

来源:市政协|作者:邹开虎|时间:2016-06-12

6月7日,重庆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陈贵云带队赴市林科院,就市林科院建设与发展情况及木本油料科技支撑问题进行走访调研。

陈贵云一行实地考察了市林科院新办公楼建设项目、条件能力建设项目、组培实验室和林产品检验检测中心;听取了市林科院主要负责同志关于市林科院建设与发展情况的介绍;与科技人员共同探讨了我市发展木本油料的相关技术支撑问题。

陈贵云对市林科院创新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和服务社会所作出的贡献给予肯定,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表示密切关注,并建议市林科院要准确界定发展定位,结合重庆实际始终围绕重庆林业发展确定主研方向,制定长远规划;切实创造良好的科研工作条件,让专家学者安心工作,不断提高林业科学研究水平。

市林业局局长吴亚、总工程师杜士才参加调研并对林科院的发展提出了推进措施及希望要求。市政协农业委主任王义北、专职副主任郑胜兰,副主任苑鲁、彭钊慧及市政协农业委办公室同志参加调研。

作者:邹开虎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