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重庆市委会举办直属总支干部培训会

来源:民进铜梁区总支|作者:汤菲|时间:2021-04-13

为贯彻落实统战工作条例,针对我市4个民进市委会直属总支新设立基层支部的现状和需求,民进重庆市委会于4月9日在铜梁区举办直属总支干部培训会。市委会秘书长罗挺出席会议并作参政党基层组织建设专题讲座。民进铜梁区总支主委曹定福、璧山区总支主委雍湘、潼南区总支主委宋燕、武隆区总支主委辛莉参加培训会。

罗挺强调,要切实加强政治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巩固多党合作思想政治基础;要注重会员发展质量,加强骨干人才培养,不断提升支部自身建设水平;要善于合作共事,充分争取会内外资源,抓好组织生活和履职活动,不断提高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

民进市委会宣传处处长罗明兰、组织处处长陈平分别结合支部的新闻宣传和组织发展工作进行了讲解。民进江北区委会专职副主委肖渝妹、民进渝中区新阶层及科技支部主委周密、民进重庆市110中学支部委员王旖从不同角度对加强支部建设、开展支部工作作了经验交流。

与会人员结合培训主题进行了分组讨论,大家踊跃发言,谈思考、讲心得、提建议,纷纷表示通过聆听培训讲座和交流讨论,对如何加强支部建设和开展好支部工作有了更多认识,进一步明确了思路、增强了信心。结业式上,陈恒煦、刘欢、魏平、任靖怡分别代表四个总支作了交流发言。

民进铜梁区、璧山区、潼南区、武隆区总支副主委、委员和所辖各支部主委、副主委近60人参加培训会。

作者:汤菲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