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贵云赴学习实践活动联系点调研

来源:重庆政协报|作者:凌云 朱美栋|时间:2016-06-16

陈贵云一行与永川区经济支部的会员一起参加了重庆枫叶国际学校与“七彩蓝莓园”共建“校企合作教育实践基地”的签约和授牌仪式

6月11日,重庆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陈贵云,民进市委专职副主委黄硕一行赴学习实践活动联系点——民进永川区经济支部调研。

在经济支部会员杨勋亮所经营的农业品牌示范园区“七彩蓝莓园”,陈贵云一行与经济支部的会员一起参加了重庆枫叶国际学校与“七彩蓝莓园”共建“校企合作教育实践基地”的签约和授牌仪式,见证了这一场民进组织助力中加友谊在永川升华的“盛宴”。这已是民进永川区委持续助力这一加拿大知名国际教育集团在永川设立的第五个教育实践基地。

据民进永川区委主委钟代华介绍,助推外教和地方共建教育实践基地,旨在推进校地合作,让外国友人和莘莘学子融入永川,感受当地文化和浓浓乡情。同时,锻炼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丰富地方旅游文化内涵,提升外教品牌和地方旅游品牌知名度,为地方教育和旅游事业发展作贡献。

教育实践基地签约和授牌仪式上,陈贵云说,民主党派应当发挥自身优势,为促进国际友谊作出贡献。民进永川区委助力中加合作,树立了民主党派的良好形象。

作者:凌云 朱美栋

责任编辑:宣传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