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市委会要闻/民进重庆市委认真组织参加民进学习贯彻两会精神视频会

民进重庆市委认真组织参加民进学习贯彻两会精神视频会

来源:宣传处|作者:朱美栋|时间:2017-03-16

 

 

 

 

 

 

2017年3月15日下午,民进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视频会议召开。民进重庆市委按照民进中央的统一部署,积极组织,在市委会机关开设了分会场。重庆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陈贵云,副主委袁金英,专职副主委黄硕,秘书长罗挺与市委会机关干部、区级组织专职干部们一起收看了座谈会的视频直播。

会上,大家认真收看学习了民进中央常务副主席蔡达峰就学习贯彻两会精神所作讲话,民进中央副主席朱永新对民进在两会期间履职情况的介绍,以及欧阳黔森、王家娟、孙惠玲、邱立成等四位民进代表委员对个人参会履职情况的介绍和体会的分享。

陈贵云在视频会议后作讲话。他要求大家按照民进中央部署,结合即将下发的《民进中央关于学习贯彻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精神的通知》要求,认真学习贯彻两会精神,统筹推进各项工作,积极履行党派职责,为“十三五”发展献计出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共十九大、民进十二大的胜利召开。

作者:朱美栋

责任编辑:罗明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