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会机关传达学习民进十二大精神

来源:市委会宣传处|作者:谯治|时间:2017-12-12

12月11日,民进重庆市委机关召开会议传达学习民进十二大精神,专职副主委黄硕、秘书长罗挺、副巡视员金霞出席会议。会议由罗挺主持。

黄硕从大会的主题、主要任务和主要成果等方面传达了民进十二大会议精神。他指出,民进十二大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听取并审议了民进第十三届中央委员会报告,修订了《中国民主促进会章程》,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央委员会。严隽琪的报告既全面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又深刻总结了经验和体会,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建议,是指导民进在新起点上继续前进的重要文件。他希望全体机关干部带头学习,正确认识和把握党派工作的价值和方向,不断改进和提升工作的方法和质量,立足新时代,把握新要求,增强自豪感,迈上新台阶,谋划新征程。

参政议政处干部朱美栋简要汇报了会议概况,并交流了参与民进十二大会务工作的体会及见闻。

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作者:谯治

责任编辑:罗明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