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会召开参政党理论研究立项课题研讨会

来源:市委会宣传处|作者:谯治|时间:2018-07-24

 

7月18日,民进重庆市委会召开参政党理论研究立项课题研讨会。市委会理论研究会会长侯东德、副会长张家政,市委会宣传处处长罗明兰及各立项课题的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响应中共中央“五一口号”与民进合作初心研究》(赵冬菊、段凤杰)、《新时代提升多党合作制度效能研究》(李志辉)、《建立党委、政府与民营企业、商会组织沟通协商制度问题研究》(陈红梅)、《关于民主党派思想政治工作如何适应互联网和新媒体发展新形势的思考》(罗明兰)等市委会2018年参政党理论研究立项课题的负责人或执笔人分别汇报了课题研究思路、研究方法、前期研究成果及面临的问题。

大家逐一围绕每一个课题进行了讨论。

侯东德、张家政等理研会负责人对每个课题组均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有针对性地进行了面对面的专业指导,帮助各课题组明确了下一阶段的努力方向。

作者:谯治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