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中央副主席张雨东视察市委会机关

来源:市委会宣传处|作者:谯治|时间:2018-11-13

11月12日下午,民进中央副主席张雨东到民进重庆市委会机关视察,看望机关干部,召开机关建设座谈会。市委会主委陈贵云陪同视察。

在座谈会上,张雨东听取了市委会秘书长罗挺关于机关建设的情况汇报,对市委会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尤其是机关文化建设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与大家就机关建设、基层组织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张雨东希望大家认真学习贯彻蔡达峰主席在民进十四届四次中常会上的讲话精神,按照民进中央的统一部署和要求,进一步加强机关程序化、制度化、规范化建设,不断提升市委会自身建设和履职水平。

会前,张雨东观看了《风雨同舟60载 凝心聚力谱华章——重庆民进六十周年纪实》专题片,参观了市委会机关文化长廊、会员之家、学习园地,并逐一走进每间办公室与机关干部们亲切握手。

作者:谯治

责任编辑:罗明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