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市委会召开2018年理论课题结题评审会

来源:市委会宣传处|作者:文明|时间:2018-11-22

11月21日,民进市委会召开2018年参政党理论研究立项课题结题评审会。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黄硕出席会议。重庆市政协研究室副主任吕琳,中共重庆市委统战部宣传处处长、《重庆统一战线》杂志副主编陈小东,中共重庆市委统战部研究室调研员刘陶林,重庆市社会主义学院副教授、《统一战线学研究》杂志执行主编汪守军应邀担任评审专家。民进重庆市委参政党理论研究会会长、西南政法大学高等研究院院长侯东德主持评审会。

会议逐一对年初立项的7个立项课题进行了评审,评审组成员充分发表意见,并提出了很多很好的具体建议,填写了结题评审表。大家还围绕如何提升理论研究水平、更好地转化和利用研究成果等进行了交流。

黄硕代表市委会向市政协、市委统战部、市社会主义学院长期以来对市委会理论研究工作的指导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各课题组成员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调研成果予以肯定。他希望各课题组根据评审组的意见,对课题成果作进一步修改和完善,形成高质量的理论成果,不断提升市委会理论研究水平。

会议还传达了民进中央参政党理论研究会2018年年会相关情况。民进市委会相关工作人员、课题组负责人等近20人参加会议。

作者:文明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