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裕全出席民进南岸综合支部年度工作总结会

来源:民进南岸区委会|作者:民进南岸综合支部|时间:2019-01-23

1月20日,民进南岸区综合支部召开2018年工作总结会。民进市委会副主委、区委会主委莫裕全出席会议并讲话。

莫裕全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支部活动组织规范、主题明确、会员参与度高、组织凝聚力强。他强调,综合支部是南岸区最大的民进基层支部,会员来自各行各业,支部掌握的信息量理应是巨大的;希望支部在社情民意上能够涌现出更多、更好、范围更广的议题,新闻宣传工作能够百花齐放。

区委会副主委、区民政局副局长肖辉领学了蔡达峰主席在民进中央十四届四次中常会闭幕会上的讲话精神;支部主委陈石总结了2018年工作,并介绍了支部新入会会员。会议还向应邀参会的东港学校对口帮扶学生致以了新春祝福和节日问候,鼓励她们勇于战胜困难,认真学习,将来更好地回报社会。

区委会副主委、重庆市第三十八中副校长李卫国,区委会副主委、区政协学习及文史委主任郭同永出席会议。支部40余名会员参加会议。

作者:民进南岸综合支部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