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贵云出席民进中科院重庆研究院支部成立大会

来源:民进北碚区工委|作者:谭玮|时间:2019-05-15

5月10日下午,民进重庆市北碚区中国科学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支部在中科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召开成立大会。民进重庆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陈贵云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贵云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希望支部不断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团结带领会员们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结合“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巩固思想政治基础,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激励会员以扎实的履职行动助力重庆努力发挥“三个作用”,把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落实在重庆大地上。

会上,民进区工委副主委王吉德宣读了《关于成立中国民主促进会重庆市北碚区工作委员会中国科学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支部委员会的决定》。支部主委吴胜军代表支部发言,民进北碚区工委主委黄贤全代表区工委讲话。

会员们纷纷表示要振奋精神,奋发有为,在践行“强组织、增活力、有作为”的基层组织建设中,为北碚民进的美好未来书写新的灿烂篇章。

据悉,该支部现有9名会员,已于4月召开支部成立预备会,选举产生了第一届支部委员。该支部会员积极“双岗建功”,多次参与市委会参政议政重点课题研究,取得了优秀的成果。仅2018年,就有六篇成果获市委会表彰。

中共北碚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吴萍,中国科学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党委书记韦方强出席会议。民进北碚区工委全体委员、各支部代表、民进中科院重庆研究院支部的全体会员参加会议。

作者:谭玮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