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市委会要闻/黄硕赴武隆区出席“同心·逐梦”社会服务活动启动仪式

黄硕赴武隆区出席“同心·逐梦”社会服务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市委会直属武隆区支部|作者:柯希权|时间:2019-06-04

启动仪式现场

辛莉向赵家乡授牌

黄硕等领导向孩子们赠送了各种书籍

5月30日,民进重庆市委会直属武隆区支部“同心·逐梦”关爱女孩社会服务活动在赵家乡正式启动。民进重庆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黄硕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中共武隆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叶仲云,民进武隆区支部主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辛莉出席活动。

黄硕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孩子们解释了“同心·逐梦”的意义。他指出,“同心”是指武隆民进会员上与党委政府同心,下与孩子及其家长同心,一心一意地推动、促进孩子们的身心健康;“逐梦”是指通过关爱农村女孩,助推家庭和睦、社会和谐、祖国富强的中国梦。他强调,“同心·逐梦”社会服务活动既是践行“人人微公益,小善成大爱”理念,也是民进会员履行政治责任、增强党派意识、提升个人修养的重要实践。他还肯定了民进武隆区支部自成立以来在较短时间内的各项工作成绩,对近期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辛莉向赵家乡授予“民进武隆区支部社会服务活动基地”铜牌。她表示,“同心·逐梦”社会服务活动是民进武隆区支部实现“强组织、增活力、有作为”工作目标和建设有政治信念、有党派意识、有履职能力、有责任担当的“四有支部”的重要抓手。民进武隆区支部将通过关注部分缺少早期教育的农村女孩身心健康,吸引和推动社会对留守青少年身心问题的关注和帮助。

本次活动还向孩子们赠送了各种书籍,武隆区民进会员邱娟作了励志宣讲,会员们与结对帮扶的孩子们进行了一对一交流。

出席活动的还有武隆区人大教科文卫主任黄猛,赵家乡乡长廖予,赵家乡中心小学校长陈治安等相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民进重庆市委会社会服务处副处长陈平和武隆区17位民进会员参加仪式。

作者:柯希权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