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市委会要闻/民进重庆市委常委会议专题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民进重庆市委常委会议专题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市委会宣传处|作者:文明|时间:2020-11-10

11月9日,民进重庆市市委会召开五届十六次常委会议,专题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陈贵云主持会议并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

陈贵云指出,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是中国共产党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关于“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明确了面临新形势、在新阶段构建新格局达成新任务的各种举措,具有很强的系统性、理论性、科学性、实践性。他强调,全市民进组织和会员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刻把握全会的重大意义和重要精神,进一步坚定政治立场,凝聚政治共识,积极为制定好“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民进十四届十一次中常会精神,审议通过了民进市委会青年工作委员会成立有关事宜,研究确定了民进全国履职能力建设、脱贫攻坚民主监督、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推荐名单。

市委会常委出席会议。未担任常委的区级组织和总支、直属支部主委,监委会委员,市委会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作者:文明

责任编辑:罗明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