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市委会要闻/市委会 | 市委会领导出席民进荣昌区委会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

市委会 | 市委会领导出席民进荣昌区委会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

来源:民进荣昌区委会|时间:2022-01-18

1月14日,民进荣昌区委会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民进重庆市委会副主委、市人民政府参事张洪出席会议。中共荣昌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覃兴建应邀到会。民进荣昌区委会主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蓉主持会议。

会议总结回顾了民进荣昌区委会2021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民进荣昌区监督委员会2021年工作报告,表彰了2021年在荣昌民进工作中表现突出的4个先进支部、46名先进个人。会员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交流发言。

覃兴建希望全体会员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在事关大局、政治方向、根本原则的问题上,始终保持思想上的坚定和政治上的清醒;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围绕我区“两高三新”发展目标等中心工作建言献策,突出民进特色,作出民进贡献,发出民进声音。他希望全区民进各级组织加强学习、带好队伍,不断增强整体素质,努力开创荣昌民进工作新局面。

张洪对区委会团结带领广大会员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并取得优异成绩表示祝贺。他希望区委会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持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思想政治共识上实现新提高;服务发展大局,围绕中心工作深入调研,为党委政府决策部署建言献策,在履职尽责中体现新作为;夯实组织基础,不断增强组织活力和凝聚力,在自身建设上呈现新面貌;严格纪律要求,努力形成转作风促工作、抓工作强作风的良好局面,在作风建设上展现新气象。

出席会议的还有原民进重庆市荣昌县委会主委、原民进四川省荣昌县政协副主席何光煜,区委会原主委、区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石世清。区委会委员、骨干会员、2021年新发展会员共44人参加会议。

作者: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