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重庆市铜梁区总支部委员会成立

来源:民进铜梁区总支|作者:张德勇|时间:2020-11-10

11月6日下午,民进重庆市铜梁区总支成立大会召开。民进重庆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陈贵云,中共铜梁区委书记唐小平,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何建伟出席会议。会议由民进重庆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黄硕主持。

陈贵云为民进铜梁区总支授牌授印,并代表民进重庆市委会对总支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充分肯定了铜梁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希望新成立的民进铜梁区总支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强化理论武装,坚定政治信念,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强化队伍建设,不断夯实组织基础,为多党合作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强化履职能力建设,提升各项素质,提高履职成效;秉承民进“为执政党助力、为国家尽责、为人民服务”使命担当,组织和引导全体会员,结合重庆市情和铜梁区情,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反映社情民意,开展社会服务,实现本职工作与党派事业共同发展,在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上作出应有贡献。

唐小平在讲话中指出,民进铜梁区支部成立以来,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成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他希望民进铜梁区总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发挥好履职作用,助推铜梁区高质量发展。

民盟铜梁区总支主委、副区长蒙格丽代表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致辞。民进铜梁区总支部第一届委员会主委曹定福作了发言。

出席会议的还有民进重庆市委会秘书长罗挺,铜梁区知联会会长、区政协副主席李治伦,农工党铜梁区工委主委、区政协副主席陈庆华,民进大足区委会主委,区政协副主席李志,民进璧山区支部主委、区政协副主席雍湘,民进四川省遂宁市船山区总支主委,区政协副主席邓军等。民进重庆市委会组织处,铜梁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中共区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作者:张德勇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