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明慈善基金会一行来渝调研

来源:市委会社会服务处|作者:郑常艳|时间:2021-10-20

10月16日,开明慈善基金会名誉理事长王建国带队来渝调研小桔灯教育专项基金运行情况,走访了会员企业民进文教书社,并与重庆民进企业家代表座谈交流。民进市委会秘书长欧阳喜陪同参加调研座谈活动。

欧阳喜代表小桔灯教育专项基金委员会汇报了专项基金运行情况。王建国介绍了开明慈善基金会基本情况,肯定了小桔灯教育专项基金成立以来的各项工作,对民进企业家参与社会服务慈善活动的路径和方法给予了指导。

王建国一行还前往重庆市第十一中学了解市委会社会服务项目“同心·彩虹行动”助力西部少数民族地区乡村骨干教师成长公益培训班(第二期)开展情况。他认为,民进重庆市委会和重庆市第十一中学对乡村教师素质提升的做法很有启发意义,希望进一步把这个项目做好做实。

参加调研的还有开明慈善基金会理事苏尼亚、监事訾超杰、副秘书长苏新刚,重庆民进企业家联谊会副会长王传霞、戴鹤鹏,以及市委会相关处室工作人员。

作者:郑常艳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