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会 | 市委会机关安排部署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市委会宣传处|作者:谯治|时间:2021-11-03

11月3日上午,民进重庆市委会机关召开专门会议,安排部署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市委会秘书长欧阳喜主持会议。

会议以深入学习领会陈敏尔书记在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调度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为重点,传达学习市级统战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和《重庆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综合办公室关于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围绕近期疫情防控严峻形势部署相关工作。

欧阳喜要求机关干部深入学习贯彻陈敏尔书记讲话精神,按照市委统战部统一部署和要求做好相关工作。一是要严格落实日常防控和健康监测每日报告制度,切实做好个人防护及家庭防疫,第一时间报告突发情况;二是近期各种会议和活动要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研究调整工作方案,适合延期的延期,不宜延期的根据实际情况采取网络形式开展,确保疫情防控和工作推进两不误;三是要加强信息报送和舆论引导,及时宣传我市民进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典型事迹,积极为疫情防控营造齐心协力、共同防疫的良好氛围。

作者:谯治

责任编辑:罗明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