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市委会要闻/市委会 | 陈贵云:从百年党史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

市委会 | 陈贵云:从百年党史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

来源:民进重庆市委会|作者:陈贵云|时间:2021-11-13

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中国共产党在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审议通过的《决议》全面总结了党百年奋斗所创造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体现了党善于把握历史发展规律、掌握历史主动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体现了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和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过去一百年,中国共产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百年答卷。面向未来,我们坚信中国共产党一定能够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圆满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

全市民进各级组织要充分认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把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把思想和行动都统一到中共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弘扬民进与党风雨同舟荣辱与共的光荣传统,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活动成果,以自身建设和履行职能的新成绩,体现多党合作新气象,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作者:陈贵云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