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市委会要闻/市委会 | 市委会领导出席民进九龙坡区委会关爱儿童新春慰问活动

市委会 | 市委会领导出席民进九龙坡区委会关爱儿童新春慰问活动

来源:民进九龙坡区委会|作者:王晓梅、牟明容|时间:2022-01-29

1月26日,“把爱带回家——爱满九龙·共绘新春”关爱儿童新春慰问活动在重庆来福士广场举行。民进重庆市委会秘书长欧阳喜、重庆市美术家协会秘书长魏东出席活动。

欧阳喜在讲话中对相关单位及企业积极参与社会服务活动表示感谢。她希望企业家们坚定发展信心,继续为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祝愿孩子们在社会的关爱下,不断汲取成长正能量,战胜当前艰难险阻,实现明天美好梦想,健康成长,回报社会。

此次活动由重庆市美术家协会、民进九龙坡区委会、九龙坡区妇女联合会、九龙坡区新的社会阶层专业人士联合会主办,九龙坡区女企业家协会、民进九龙坡区企业家联谊会、民进九龙坡区文化支部等单位承办,重庆灵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重庆奥想体育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等8家企业共同协办。会员张化萌系重庆灵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负责人,会员赵劲松系重庆奥想体育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

在活动现场,参与活动的儿童代表参观了由重庆灵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参与打造的“疯狂兔子宇宙”博物馆,得到了新春爱心礼物;重庆市美术家协会的艺术家们与孩子们一起画虎写福,民进会员、藏族歌手益西倾情献唱《天边》,让年味充满整个会场。

区委会专职副主委王晓梅、区妇联副主席吴雅芸参加活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