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长寿区委开展“送教下乡”活动

来源:长寿区委会|时间:2011-05-13

为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履行参政党社会服务职能,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民进长寿区委积极组织会员进行的“助推发展、联系群众”的活动

512,政协民进界别组织民进长寿区委委员、民进界别政协委员、实验中学支部的名教师深入长寿区云集镇中学开展“送教下乡”活动,会员黄文和入会积极分子李本涛分别上了一堂示范课。他们用新的教学理念、教学方法给云集镇中学的师生送去了精彩的一课,使他们深受教育。

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民进长寿区委副主委霍家勤,民进长寿区委副主委、实验中学副校长张荷英亲自参加了课后讨论座谈。霍家勤说:“我们今天政协民进界别组织这次活动就是为民进和云集中学搭一座桥,以此为契机和起点加强联系与交流,共同推动城乡教育一体化,推动长寿教育的发展。”

民进长寿区委副主委吕兴建,区政协委员赵明、陈仕铭参加了送课活动。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