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告栏/通知公告/关于开展2012年参政议政立项课题申报活动的通知

关于开展2012年参政议政立项课题申报活动的通知

来源:参议处|时间:2012-05-02

各区县委员会、工委会、总支、直属支部:

为进一步调动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参政议政的积极性,提高参政议政工作水平,市委会决定在会内开展2012年度参政议政招标课题申报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目的

为民进重庆市委专题建言、集体提案和其他参政议政活动提供材料。

二、选题范围

必须坚持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围绕当前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紧密结合重庆实际选题,具体题目可根据各自的切入点自拟。

三、课题立项与奖励表彰

市委会将对申报的课题进行评审和立项,对立项课题将根据《民进重庆市委会调研经费使用暂行办法》、《参政议政优秀成果及先进个人表彰奖励办法》给予相应的经费支持。鼓励未立项的课题自行开展调研并上报成果,市委会将根据成果使用情况追加相应的奖励性经费。

四、有关要求

1.参加课题申报的单位或个人,请仔细填写《民进重庆市委参政议政调研课题登记表》,并请于525日前将申请表报送市委会参政议政处。

2.调研成果的形式为调研报告,于20121030日前完成。调研报告要求主题鲜明,数据准确,具有一定的前瞻性和可操作性,字数一般控制在3000字左右。

联系人:罗挺  彭邦根 

联系电话:02363708175

E-- mailmjcyc@126.com

                                                                          民进重庆市委会

                                                                        O一二年五月二日

附件:市委会参政议政调研课题申报材料附件1—3.doc                                 

作者:

责任编辑:陈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