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民进风采/双岗建功/鹤发银丝映日月 丹心热血沃新花

鹤发银丝映日月 丹心热血沃新花

来源:渝中区委会|时间:2011-11-09

          

民进重庆市原副主委、渝中区教师进修学院退休教师曾庆宇亲力亲为为民进渝中区委会培养参政议政人才。

112下午,年已七十三岁的曾庆宇老师又一次来到了民进渝中区委会,这是她在一个月内第三次来到区委会,这次来是为了给区委会培养参政议政人才。前两次是为了换届后民进渝中区委新一届领导班子如何开展工作来传授经验,帮助大家树立信心。在区委会提出的今后工作的思路是“抓学习、讲政治、展风采”上,曾老师把她多年的学习笔记展示给大家,告诉大家如何去学习,如何从学习中把握政治,以便更好地履行职能。在会上,曾老师把她近期记录的国内的一系列大事件作了一番梳理,并启发大家作思考如何找准切入点对此进一步进行挖掘。她强调,这些素材都是我们作为参政议政的好点子,大家要学会坚持学、坚持关注、坚持写,就一定会成为参政议政的专家能手,区委会的参政议政一定会出硕果。

老师通过自己的亲历亲为的“传、帮、带”,让大家倍受感动同时也受益匪浅,大家相信民进的优良传统会代代相传,只有怀着挚诚的心积极履职,多做实事,才能在民进这个广阔的舞台上绽放光彩。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