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告栏/通知公告/民进重庆市委关于2016年度理论研究课题申报的通知

民进重庆市委关于2016年度理论研究课题申报的通知

来源:市委会|时间:2016-04-18

民进重庆市委

关于2016年度理论研究课题申报的通知

各区委会、工委会、直属支部,理研会

为落实会中央提出的“理论研究与实际工作相互促进”的要求,更好地调动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开展参政党理论研究的积极性进一步提高理论研究水平,根据民进中央有关通知,市委会决定在会内开展2016年度参政党理论研究课题招标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题立项 

市委会将根据《民进重庆市委调研工作办法》对申报的课题进行评审立项,并根据《民进重庆市委调研经费使用办法》给予相应的经费支持。

二、招标课题

1.民进会内监督与中共党内监督比较研究

2.新时期民进基层组织建设面临的问题与对策研究

3.民进参政议政智库建设研究

4.民主党派参政议政能力研究

5.民进会员代际变化研究

6.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贯彻落实新情况新问题研究

7.优化党外干部成长路径研究

8.发挥党外人士在意识形态领域的独特优势和作用探析

三、有关要求

1.投标者可登录民进市委网站下载《民进重庆市委参政党理论研究招标课题申报书》(简称《申报书》)。

2.投标者填写申报材料应简明扼要,突出重点和关键。2016年5月10日前将《申报书》电子版发市委会宣传处邮箱,逾期不予受理。

3. 20161030日前,课题组完成研究任务,提交课题研究总报告和摘要。要求文风朴实,说理透彻,减少一般性阐述,力求意尽文止、简洁明了,切实发扬“短实新”的新风。字数控制在4000-5000字。市委会将对研究成果进行验收评审。

联系人:罗明兰   朱美栋     

联系电话:63602326  63708113 

QQ号:1348533378  564037959

市委会宣传处邮箱: cqmjxcc@126.com

民进重庆市委网站:http://www.cqmjsw.org.cn/

附件:民进重庆市委参政党理论研究招标课题申报书   

民进重庆市委

201641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