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告栏/通知公告/关于2017年上半年公开遴选公务员 《职位业务水平测试》科目考试 有关事项的通知

关于2017年上半年公开遴选公务员 《职位业务水平测试》科目考试 有关事项的通知

来源:本站首发|时间:2017-03-31

关于2017年上半年公开遴选公务员

《职位业务水平测试》科目考试

有关事项的通知

  

    根据《2017年上半年重庆市公开遴选公务员公告》和《中国民主促进会重庆市委员会2017年上半年公开遴选公务员<职位业务水平测试>科目考试大纲》的要求,现将《职位业务水平测试》科目考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2017年4月23日,14:30-16:30

    二、考试地点:重庆市渝中区沧白路71号党派大楼217室。

三、注意事项:

    1.考生于4月23日14:00前携带身份证和准考证到党派大楼217室报到。考试开始后考生不得入场。未在规定的时间内参加考试的,视为自动放弃考试。

2.考试中不得使用手机、电脑、电子词典、书籍等与考试无关的物品。已携带入场的应按照要求存放在指定位置(携带的通讯工具、电子设备等应全部关闭后,再存放在指定位置)。

    3.请考生自备黑色字迹的钢笔、签字笔等考试所需文具。

    四、未尽事宜由民进重庆市委负责解释。

                          民进重庆市委

                                2017年3月31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