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重庆市委到云阳县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来源:本站首发|作者:陈伟萍|时间:2015-06-11



2015年3月27日,为支持偏远山区乡村学校建设,民进重庆市委组织会内企业家会员来到云阳县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3月27日,民进重庆市委一行在专职副主委张克敏的带领下,驱车6个多小时来到云阳县南溪镇盐渠吉安村校,为该镇的4所村校的185名孩子送去新学期的礼物:漂亮的新衣服和新运动鞋,还有崭新的书包。孩子们迫不及待的穿上新衣服和鞋子,脸上笑开了花。据云阳县教委陈洪荣主任介绍,该镇村校的这些孩子们大多都是留守儿童,父母都在外地打工,许多孩子的家庭经济条件十分困难。

据悉,这批爱心衣物由民进重庆市企业家联谊会副会长、渝中区企业家会员、重庆典致餐饮有限公司总经理余程出资捐赠的,共计价值5万余元。余程还亲自驱车来到云阳县南溪镇盐渠吉安村校和民进重庆市委的工作人员一起为孩子们分发爱心衣物,并在发言中鼓励孩子们自强不息、好好学习,用知识改变命运,努力建设自己的家乡。

吉安村校校领导在发言中对感谢民进重庆市委的大力支持衷心的感谢,受助学生代表表示将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爱心人士的关怀。

云阳县委常委、副县长王启海出席捐赠仪式,他代表县委、县政府对民进重庆市委的爱心善举表示崇高的敬意,感谢民进企业家用实际行动在山区孩子们的心里播下了一颗感恩的种子。

民进重庆市委专职副主委张克敏表示,2015年是民进社会服务工作主题年,民进重庆市委积极探索当前开展社会服务工作的新思路,提出了“人人微公益,小善成大爱”的理念。通过充分发挥特色优势,挖掘微公益活动典型,在会内积极营造“服务就在身边,人人可以参与”的工作氛围,逐步构建会中央支持引导、地方组织推动、基层组织和会员广泛参与的社会服务格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