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潼南区总支组织参加“虎娃爱创作”师生共绘活动

民进潼南区总支组织参加“虎娃爱创作”师生共绘活动

来源:民进潼南区总支|作者:杨红军|时间:2022-03-03

“孩子们,咱们家乡美不美?”

“美!”

“是的,美丽潼南我的家,我们人人都爱她。今天,就让咱们一起通过绘画的形式把家乡的美淋漓尽致的展现出来,好不好?”

“好!”

经过近1个小时的师生共绘,一幅承载着田幼师生对家乡喜爱和美好祝福的8米风景画卷呈现在大家眼前。这是民进潼南区总支部组织田家镇幼儿园师生参加重庆“九童圆梦‘甜甜虎’春节行动”之“虎娃爱创作”活动。

活动现场,一群“田幼娃”在老师指导下,或蹲、或跪、或伏,纷纷用手中的画笔在长卷上认真描绘着心中的家乡美景,将“双江古镇”“涪江大桥”“崇龛菜花”等潼南标志景色呈现于画卷之上。不少孩子们还自告奋勇当起了“小导游”,自豪地介绍着他们笔下和心中的家乡景象,并相约未来走遍祖国河山,再来共绘美好风景,浓浓家国情充满校园。

今年以来,民进潼南区总支部广泛动员会员尤其是教师会员,组织带动学生积极参与重庆九童圆梦“甜甜虎”春节行动系列活动,以实际行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助推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在广大未成年人中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未成年人从小树立远大理想,长大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坚实栋梁。

作者:杨红军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