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市委会要闻/市委会 | 民进重庆市委会参加民进公职人员廉政警示教育视频会议

市委会 | 民进重庆市委会参加民进公职人员廉政警示教育视频会议

来源:市委会宣传处|作者:文明|时间:2022-02-18

2月17日下午,民进中央在京召开民进公职人员廉政警示教育视频会议。民进中央常务副主席、监督委员会主任刘新成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席兼秘书长高友东主持会议。民进重庆市委会在机关设立分会场,组织担任厅局级领导职务和一级、二级巡视员职级的在职会员共20余人参加会议。市委会副主委张洪、莫裕全、陈忠荣,专职副主委罗挺,秘书长欧阳喜参加分会场会议。

会上,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中央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六室主任王丹丹作学习贯彻监察法专题辅导报告。与会同志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刘新成在讲话中强调,中共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高度重视多党合作事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作为民进会员中的代表性人士和公职人员,要增强政治意识,严守政治底线,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共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在大是大非面前保持清醒头脑,在重大问题上旗帜鲜明,在复杂环境中立场坚定,在关键时刻经得起考验;要增强红线意识,严守法纪底线,要依法履职、秉公用权、廉洁从政从业,知规矩、懂规矩、守规矩,远离红线、守住底线;要坚持严以修身,严守廉洁底线,以全面从严的精神切实推动作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提升民进自身建设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和民进十三大胜利召开。

作者:文明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