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贵云走访区县政协

来源:市政协|作者:王志超|时间:2013-07-10

7月1日至3,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陈贵云带队走访了武隆县政协、彭水县政协,分别召开座谈会听取两县政协工作汇报和当地市政协委员的意见建议,并看望了两县政协机关干部。

陈贵云在座谈时说,这次走访是政协换届后市政协了解区县政协工作,听取区县政协和委员意见建议的专项安排,为市政协下一步相关工作做些准备。在听取政协工作汇报后,陈贵云对两县政协工作给予了较高的评价。特别是对武隆县委把县政协提案办理结果在媒体上公布,接受社会对提案办理的监督的做法予以肯定;对彭水县政府邀请县政协副主席列席政府常务会,创新协商民主的平台,给予称赞。他希望两县能长期坚持下去,认真总结经验,进一步创新新形式下的政协工作。对于两县政协提出的问题和意见建议,陈贵云都一一回应,或赞许认同、或解释说明、或表示带回市政协研究。

市政协办公厅副主任刘先进,市政协农业委主任王义北、专职副主任刘君芳陪同走访。

作者:王志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