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沙坪坝区新会员支部开展参政议政专题学习活动

民进沙坪坝区新会员支部开展参政议政专题学习活动

来源:民进沙坪坝区委会|作者:任慧|时间:2022-04-25 18:41:04



4月22日,民进沙坪坝区新会员支部开展“参政议政”专题学习活动。民进重庆市委会副主委、区委会主委钟代笛,区委会副主委魏勇刚、张鹏、李虹汛,区委会委员、新会员支部副主委王晓东出席会议。

新会员入会后首先参加参政议政专题学习是沙区民进的传统,也是实践和参与建言献策的第一步。会上,李虹汛领学了《中国民主促进会章程》;王晓东从组织建设、思想政治、新闻宣传、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沙区民进以及新会员支部相关情况,让新会员和积极分子对民进及新会员支部有更深的了解。魏勇刚、谢旭结合自身工作实践经验,带领会员就参政议政“金点子”进行交流分享,鼓励会员立足本职工作,深入调研,积极履职建言。会员们认真聆听分享,交流学习心得和履职体会,并对当前社会的热点、难点问题展开热烈讨论,收获颇丰。

新会员们还结合本职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新会员代表围绕民进组织感召、学习会史会章体会、如何努力成为一名合格民进会员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作者:任慧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