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九龙坡区委会开展“健康进社区”社会服务活动

民进九龙坡区委会开展“健康进社区”社会服务活动

来源:民进九龙坡区委会|作者:王晓梅 牟明容|时间:2023-04-20 15:07:21

4月19日下午,民进九龙坡区委会在九龙坡区渝州路街道石桥广场开展“健康进社区”社会服务活动。会员中联系渝州路街道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民进会员、九龙坡区政协委员、重庆建设医院内分泌肾脏内科主任孙柏林带领其科室医生,设立义诊咨询台为社区居民提供免费血压血糖检测及健康指导,将健康服务、关心关爱送到社区。活动还对3位行动不方便的困难群众进行了上门义诊,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物资。


本次活动共计接受健康咨询10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测量血压血糖100余人次。民进九龙坡区委会坚持开展“法律、教育、健康、文化”进社区社会服务活动,充分发挥会内资源优势,为广大群众送健康、送关爱、送温暖。


作者:王晓梅 牟明容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