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江北区委会与民进永川区委会开展信息化建设主题年工作调研交流

民进江北区委会与民进永川区委会开展信息化建设主题年工作调研交流

来源:民进永川区委会|作者:周小芳|时间:2022-02-14

参观永川民进会员之家


参观规划展览馆


2月9日,民进江北区委会主委、区政协副主席桂飞带领部分骨干会员赴民进永川区委会,围绕民进信息化建设主题年工作和民进基层组织建设开展调研交流。民进永川区委会主委、区城市管理局局长杜金蓉,永川区政协副主席代永强,民进永川区委会专职副主委谭立杼等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过程中,民进永川区委会介绍了永川民进会员之家的建设、运行及作用发挥情况;调研组一行在规划展览馆和云谷大数据产业园了解永川在信息化、数据化建设方面的工作及展望;在民进会员企业重庆智能工程职业学院暨华为(永川)联合技术创新中心,大家热情赞扬了民进企业家会员程前热爱家乡、助力本土经济社会发展的投入和努力。双方还就2022年组织建设工作、信息化建设主题年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作者:周小芳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