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重庆市委会召开2022年参政议政课题立项评审会

来源:市委会参政议政处|作者:文/谯治 图/郑常艳|时间:2022-05-05 14:54:08



4月28日下午,民进重庆市委会召开2022年参政议政课题立项评审会。民进重庆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罗挺、秘书长欧阳喜及来自市政协研究室综合处、市委统战部研究室、市发展改革委国民经济综合处、新华社重庆分社、市教育科学研究院的5位特邀专家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2年参政议政课题申报情况。与会专家结合相关领域发展形势与政策,围绕论证思路、调研方法、研究内容等,对申报课题进行逐一研讨,提出关于选题及调研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就是否推荐立项进行匿名投票。

罗挺向各位专家对市委参政议政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要求市委会参政议政处根据专家评审意见向主委会议推荐立项课题,并向有关课题组准确、全面地反馈评审意见,着眼建言成果转化抓好调研组织工作

作者:文/谯治 图/郑常艳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