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基层 服务群众

民进綦江区委会开展“惠民有我·委员在身边”社会服务活动

来源:民进綦江区委会|作者:金方霞|时间:2022-05-13 10:56:50




5月12日上午,民进重庆市綦江区委会组织民进界别政协委员到綦江区安稳镇黄桷桥社区开展“惠民有我·委员在身边”活动。綦江区政协副主席、民进綦江区委会主委刘林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会员们化身宣传员,为群众宣传民政惠民政策,向老年人和居民群众细致讲解养老服务、社会救助特困人员供养、困难儿童救助、防灾减灾等政策,重点就各类救助的发放对象、发放标准和经办流程等内容,耐心解答老人和居民群众咨询。

活动仪式上,綦江区慈善会、社区爱心企业和商户代表还向安稳镇捐赠成立了社区治理专项基金。会员袁小伟当即做出捐款决定,表示愿意捐助1万元,为安稳基层社会治理出一份力。

活动后,会员们还走访慰问了困难群众。


作者:金方霞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