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江北区委会召开2022年度拟发展会员座谈会

来源:民进江北区委会|作者:邓春琳|时间:2022-05-16 16:40:57



5月12日,民进江北区委会召开2022年拟发展会员座谈会。民进江北区委会主委、区政协副主席桂飞出席会议并寄语拟发展会员,区委会专职副主委肖渝妹、副主委王礼全出席会议并发言。

会议集中观看了中国民主促进会专题宣传片,帮助拟发展会员了解民进会史,了解民进优良传统。16名拟发展会员就加入民进组织的认识和感想进行了交流发言。两位老会员代表与拟发展会员分享了入会以来的成长经历,交流了党派工作心得体会;肖渝妹、王礼全也结合各自的分管工作希望大家尽快融入角色,找到归属感,积极参与到党派工作中来。

桂飞对大家即将加入民进表示欢迎,并围绕“加入民进为什么、加入民进干什么、为民进留下什么”三个方面寄语拟发展会员,希望大家坚守初心使命,继承和发扬好民进的优良传统,坚持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聚焦政治协商、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等基本职能,不断提升政治素养、政党意识。立足本职工作,履行好党派职能,力争双岗建功,为民进事业发展及地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作者:邓春琳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