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书桌 大爱心

民进大足区委会开展送书助学微公益活动

来源:民进大足区委会|作者:蒋静|时间:2022-06-21 15:34:11



为鼓励农村困境儿童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6月18日起,民进大足区委会启动送书助学微公益活动——“小书桌”行动。

当天上午,在大足区石马镇先锋村和七里村,民进大足区委会组织十余名会员对结对帮扶的大足中学的小高同学和就读石马中学的小武两姐妹进行走访慰问,并为她们送去新书桌、凳子和书,支部内的语文教师会员作为阅读指导教师,“一对一”和孩子一起制定阅读计划,进行阅读指导,跟进阅读情况,以阶段性阅读展示激励孩子坚持阅读,爱上阅读。




“下一步,我们将持续开展‘小书桌’行动,为更多的乡村儿童和留守儿童提供更多的‘定制式’阅读指导,满足孩子们的课外阅读需求。”民进大足区龙水总支部主委蒋静表示,希望通过这样的微公益活动,帮助乡村儿童和留守儿童养成“多读书、善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




作者:蒋静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