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 民进綦江区第一支部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 民进綦江区第一支部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民进綦江区委会|作者:李丹|时间:2022-07-01 16:18:29



6月30日下午,民进重庆市綦江区第一支部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全体支部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主委雷友强主持。

会上,雷友强传达学习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带领大家围绕报告当中过去五年重庆九个方面的发展成果、三个深刻变化和五条成功经验,今后五年发展的“136”总体思路目标、十一条具体举措、全面从严治党的主要任务等五个方面对市第六次党代会报告进行了详细学习。

雷友强表示,支部全体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深化思想政治引领,扎实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夯实共同思想基础;继续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全面投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全市“一区两群”协调发展,加快推进綦江万盛协同发展,加快打造主城都市区南向支点城市,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保持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努力把学习的收获转化为建言献策的过硬本领,建言建到点子上,议政议到关键处,体现綦江民进新作为。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之“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提高党的建设质量”篇目,并以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为重点,研究讨论了支部本年度参政议政、组织建设、新闻宣传、支部活动等工作。

作者:李丹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