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民进风采/双岗建功/民进十八中支部三会员获该校“创新杯”课堂教学大赛一等奖

民进十八中支部三会员获该校“创新杯”课堂教学大赛一等奖

来源:江北区委会|时间:2012-11-23

近日,民进重庆十八中支部三位会员在1112日至15日该校举行的“创先杯”教学开放周暨高中新课程课堂教学大赛中取得好成绩。其中,语文学科廖家勇老师、邬静老师和英语学科程翔老师均获得一等奖。

2010年秋季开始,重庆市高中教育全面进入新课程改革,重庆十八中积极响应,热情融入。本次比赛,是继前年之后为了进一步打造高效课堂,促进教师专业化水平的提升而进行的。本次比赛,同前两年一样将分两个阶段进行,前一阶段由语、数、外教师参赛,下学期还将进行其余学科的比赛。该校高2015级全体语、数、外教师凡是以前没有参加过该项赛事的老师无一例外地参加了这次比赛。在比赛中,三门学科30多位老师精心备课,潜心钻研,以学生为主体,充分调动学生的积极性;课堂各具特色,精彩纷呈。特别是程翔老师执教的《Unforgettable  Films》,以其新颖的构思、丰富的信息和鲜明生动的画面、音乐,营造了浓浓的英语氛围,师生形成了良好的互动,真正体现了新课程改革课堂以学生为主的教育理念,征服了在场的所有学生和评委,获得一致好评。廖家勇老师执教的《荷塘月色》、邬静老师执教的《故都的秋》也十分出色,充分体现了新课程改革的理念。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