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 民进大足区龙水总支二支部专题学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 民进大足区龙水总支二支部专题学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民进大足区委会|作者:洪顺彬|时间:2022-07-07 15:30:54

7月5日,民进大足区龙水总支二支部在龙水实验中学召开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全体支部会员参加。支部主委洪顺彬主持会议并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市第六次党代会工作报告。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民进会员,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狠抓工作落实,在学习上当先行者,在宣传上当主力军,在贯彻上当排头兵,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地学习贯彻好党代会精神,始终听党话、永远跟党走,牢记“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放飞梦想。



作者:洪顺彬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