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会科技专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来源:市委会社会服务处|作者:郑常艳|时间:2022-07-26 15:20:21

 



7月24日,民进重庆市委会科技专委会在市委会机关召开换届后第一次主任会议。市委会副主委刘贤宁,市委会常委、专委会副主委陈恒煦,专委会主任何国田出席会议。市委会参政议政处处长陈涛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市委会参政议政工作会议精神、《中国民主促进会专门委员会工作条例》和《民进重庆市委会第六届专门委员会设置方案》,研究部署了科技专委会五年工作规划和2022年下半年工作计划。

刘贤宁指出,要充分发挥好专委会作为参政议政工作机构和专家汇聚重要平台的作用,明确参政议政及自身建设的工作职责,坚持问题导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结合科技专业领域深入调研,丰富活动形式,加强制度建设。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不断提升提升科技专委会参政议政能力。

专委会副主任赵明富、郑鹄志、傅明月,秘书长曹政,副秘书长陈咸彰及市委会相关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作者:郑常艳

责任编辑:陈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