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民进风采/双岗建功/永川区政协民进界别获评“最具活力界别” 乔颖获评“十佳政协委员”

永川区政协民进界别获评“最具活力界别” 乔颖获评“十佳政协委员”

来源:永川区委会|作者:文/周小芳 图/陈仕川|时间:2016-10-17

 

 

区政协民进界被评为政协重庆市永川区第十四届委员会“最具活力界别”。图为民进永川区委专职副主委程智远代表区委会领奖

 

民进永川区委副主委、区政协常委乔颖为被评为“十佳政协委员”(右3)

 

 

 

2016年9月28日,中共永川区委、永川区政协在永川区文化艺术中心隆重举行庆祝永川政协成立60周年暨“委员传递正能量”履职实践活动表彰大会。区政协民进界被评为政协重庆市永川区第十四届委员会“最具活力界别”(唯一民主党派界别);民进永川区委副主委、区政协常委乔颖为被评为“十佳政协委员”。

“最具活力界别奖”区政协民进界颁奖词为:关爱进乡村,阅读润童年。永川民进界别关注校园足球,关爱留守儿童,创建“留守儿童活动中心”实现永川镇街全覆盖。组建“香喷喷故事团”,走进50多所乡村学校,在万余名孩子心中播下阅读的种子,故事团被评为重庆市“百社千校书香童年”阅读活动先进集体。本届以来,民进永川区委3次被民进中央表彰为先进集体,3名政协委员被表彰为全国先进个人。

“十佳政协委员”乔颖颁奖词为:爱洒履职路,民生入画来。她是市级骨干教师,她的爱,倾洒在三尺讲台;她是爱心团队“香喷喷故事团”的樱桃姐姐,她的爱,流淌在社会服务的舞台;她是区政协常委,她的爱,绽放在参政议政履职为民的平台。她就是:民进会员、永川中学美术高级教师——乔颖。

作者:文/周小芳 图/陈仕川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