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重庆三十中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民进重庆三十中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民进渝中区委会|作者:夏文国|时间:2022-08-11 10:05:28

8月6日,民进重庆市第三十中学支部组织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员们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明确提出了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的指导思想、基本任务、工作重点、政策举措,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纲领性文献,为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员们纷纷表示,要完整准确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从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刻领会“十二个必须”的丰富内涵、实践要求,牢牢把握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的历史方位和重要使命。

作者:夏文国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