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重庆市委会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来源:市委会组织处|作者:陈平|时间:2022-09-09 15:15:08

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8日至9日,民进重庆市委会领导看望慰问了民进教师会员代表程新跃、曹红,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通过他们向辛勤工作在教育战线的民进会员们送上节日祝福。



民进重庆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陈贵云率队看望慰问了高等教育界别会员代表——重庆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数学研究所所长、民进九龙坡区委会原主委程新跃;中共九龙坡区委书记李春奎,中共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程彪,民进九龙坡区委会主委杨仁清等参加慰问活动。民进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罗挺率队看望慰问了基础教育界别会员代表——重庆市第八中学英语高级教师、民进重庆八中支部主委曹红;民进渝北区工委专职副主委徐俊等参加慰问活动。

陈贵云指出,民进是以教育为主要界别之一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我市共有3400多名教育界别会员,他们崇德修身、爱岗敬业,不负国家和人民对教师的时代重托,用爱心、知识和智慧,践行了立德树人的光荣历史使命,展现了高尚的师德担当,是重庆民进的骄傲。他代表民进重庆市委会向广大教师会员致以节日祝福和崇高敬意。他希望广大教师会员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继续保持爱岗敬业、求真务实的优良作风,潜心教书育人,在教育岗位上再立新功;认真履行党派成员职责,多建有用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为重庆教育事业发展贡献民进力量。



作者:陈平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