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 民进大足中学总支部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暨举行第三十八个教师节庆祝活动

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 民进大足中学总支部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暨举行第三十八个教师节庆祝活动

来源:民进大足区委会|作者:冯乾坤|时间:2022-09-13 18:02:38

9月9日下午,民进大足中学总支部在初中部躬行楼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并庆祝第三十八个教师节的到来。民进大足区委会副主委、大足中学总支主委李才国出席会议。


李才国领学重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他从“1个主题,9大成就,1个指导思想,3项重大任务,6个目标,11个深入推动,6个专题部署”等方面对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与会会员们纷纷表示,市第六次党代会报告谋画了今后五年重庆更好美好的未来,倍感鼓舞和振奋。

总支副主委冯乾坤传达了上半年几次区委会会议精神,安排了下半年总支工作计划。据介绍,大足区第三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为未来五年大足发展定调,民进会员应立足本职,也应积极建言献策,双岗建功,助力建设富强文明和谐美丽幸福新大足。总支委员王永洪通报了总支会员在2021—2022学年度中各项工作中获得表彰的情况。与会会员表示,一定会以先进为榜样,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参政议政,为大足教育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作者:冯乾坤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