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市委会要闻/陈贵云出席“喜迎二十大 • 欢庆国庆节”书画作品展开幕式

陈贵云出席“喜迎二十大 • 欢庆国庆节”书画作品展开幕式

来源:民进巴南区委会|作者:王坤汝|时间:2022-09-19 22:00:58



9月19日,“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喜迎二十大 • 欢庆国庆节”书画作品展在巴南区文化艺术中心开展。民进重庆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陈贵云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民进中央开明画院院长、中国美术出版总社原总编辑林阳以视频方式致贺词。

本次书画作品展由民进重庆市委会、民进巴南区委会、民进重庆开明画院等共同主办,民进巴南开明画院、巴南区文化馆等联合协办。活动共展出来自民进重庆开明画院、民进巴南开明画院等单位书画家精心创作的100余幅作品。这些作品紧扣时代脉搏,以书言志,以画言情,涵盖书法、国画、油画等艺术门类,以笔墨讴歌中国共产党领导新中国取得的历史巨变和伟大功绩。

开幕式上,中共巴南区委书记何友生表示,本次书画作品展立意鲜明、格调高雅,艺术氛围浓厚,展现了广大民进会员鼓足干劲、只争朝夕、锐意创新、担当实干的昂扬精神面貌。他希望重庆民进充分发挥在教育、文化、出版、传媒以及相关科学技术领域的界别特色和优势,助推巴南教育强区、文化强区建设,共创事业新局面,共谱发展新篇章。

陈贵云代表民进市委会向大力关心支持民进工作的中共巴南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等有关单位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民进自成立以来始终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携手前行,共同致力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他希望民进巴南区委会以深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为契机,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贯彻“四新”“三好”要求,不断巩固思想政治基础,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升能力和水平,进一步围绕国家、重庆、巴南经济社会发展履职尽责、献计出力,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出席开幕式的还有民进重庆市委会原主委、民进重庆开明画院院长窦瑞华,民进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罗挺,民进市委会秘书长欧阳喜,巴南区政协主席何永革,中共巴南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徐江海,民盟巴南区委会主委封洪华,民进巴南区委会主委姜莹星等。

作者:王坤汝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