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大足区委会调研锶盐产业发展

来源:民进大足区委会|作者:舒畅|时间:2022-09-21 09:54:45

9月20日上午,民进大足区委会组织部分区委委员、民进界别政协委员20余人赴邮亭工业产业中心开展“界别活动月”活动,专题调研锶盐新材料产业园建设情况,为大足建设“世界锶都”积极建言献策。民进大足区委会主委蔡明兰出席调研活动。



调研重庆瑞得思达光电新材料项目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重庆瑞得思达光电新材料工程项目部、重庆元泰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项目部、重庆智伦电镀有限公司等地,现场了解我区锶盐新材料产业发展、项目建设及产业园招商工作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参与调研的人员紧紧围绕大足建设“世界锶都”,在锶盐新材料产业园的入园标准、生态环保、安全稳定等方面踊跃发言,建言献策,现场讨论气氛热烈。

蔡明兰对邮亭工业产业中心在建设锶盐新材料产业园推进过程中辛勤的付出表示感谢。她表示,当前,大足区各级各部门都在围绕“国际文旅名城、特色产业高地、城乡融合示范”三篇大文章努力奋斗,作为民主党派,民进大足区委会也要成为其中的书写者、建设者、参与者,不仅要做好本职工作,还要积极建言献策,助推大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调研重庆智伦电镀有限公司


据悉,大足锶盐新材料产业园规划总面积3.03平方公里,其中工业用地面积2.01平方公里,主要布局锶盐新材料、锂电池梯级利用和医药制剂为主要方向的高新技术产业。现已签约落户元泰、瑞得思达、科瑞得和酸酐4个项目,总投资44亿元、预计年产值64亿元、年纳税1.38亿元。在谈项目有江西环锂、吉林吉恩、重庆新申等5个,总投资163亿元,预计年产值294亿元、年纳税3.49亿元。下一步,产业园将重点围绕锶盐新材料、锂电池梯级利用等方向招商,打造产业集聚区,力争到2026年实现产值100亿元。



锶盐产业发展调研座谈会

作者:舒畅

责任编辑:文明
Top